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工委在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11-22 16: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发文公布了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获奖作品及单位名单,我校报送的作品全部获奖,其中3部微视频作品(《以歌传情谱华章,以爱载梦育英才》《战火中的青春》《初心》)均获视频组一等奖,2篇征文作品《以歌传情谱华章,以爱载梦育英才》《战火中的青春》分别获得征文组一等奖、二等奖。


据悉,在本次“读懂中国”活动中,各学院二级关工委积极参与,通过征文、微视频,记录了“五老”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感人事迹以及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深入促进“五老”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在校关工委策划指导下,文法学院等二级关工委参与下,经过三个多月精心准备,完成作品创作与报送,最终取得佳绩。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校园网、离退处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和展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积极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本科高校豫东协作组2023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关工委副主任李绍文应邀为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