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2-24 11: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23日上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离退处英才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李绍文、原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弘雅书院党委书记田景丽、院长王友峰及离退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聂莉主持。


首先原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同志深情回顾了在任期间校关工委的工作经历,他在发言中说,一直以来,校党委对我校关工委工作高度重视,历任主任都做了很多探索性、开创性、卓有成效的工作。校关工委的“五老进校园讲党史”“青老共话,情蕴校园”“读懂中国”等品牌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五老”在经验、智慧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在立德树人思想引领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吴殿华同志表示,虽然不再担任关工委副主任,但仍将心系朝阳,初心不改,继续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永远做关工人,永远关心下一代。发言结束,离退处处长聂莉简要总结了2022年校关工委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成绩及2023年工作思路,并与陈进良书记一同代表校关工委为吴殿华同志赠送鲜花,向他多年来为校关工委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真挚祝福以后的退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新任校关工委副主任李绍文对接任关工委工作谈了几点自己的想法。他首先对前期关工委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前任关工委主任为校关工委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感谢。他指出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就是凝聚好离退休老同志,发挥其优势做好传帮带,从青年学生的思想工作着手,关心青年的身心健康,从而协助青年把握好政治方向。下一步校关工委工作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二是充分发挥学校“五老”优势,把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传承下来;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完善党建带关键的制度机制,全面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关工委组织,争取校党委、校行政更大力度的支持和重视,不断提升关工委的组织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四是协调好学校各个部门,特别是发挥好各院系二级关工委的作用,使关工委工作常态化,优质化,特色化;五是坚持务实创新,从实际出发,力求老工作出新成效,老品牌出新亮点。

会后,校关工委副主任李绍文同弘雅书院参会领导就下一步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开展进行座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校关工委举办“青老共话”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关工委在省教育厅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