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五老讲党史,传承红色情” ——旅游学院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一)
2021-06-06 08: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2021年6月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C423教室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原学校工会副主席刘国用、离退处处长柴华、党委副书记陈明以及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明主持。

活动伊始,陈书记通过播放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来切入本次活动主题——“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随后,原学校工会副主席刘国用以中国共产党名字的由来为抛出点,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生动的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和艰苦奋斗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同时,他也给在座的所有党员提出了以下三个要求:第一,要有定力、毅力和感召力;第二,要培养综合素质,适应社会的多元化;第三,要高度重视青年人的身体素质,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最后,同学们积极与各位领导老师交流,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

沧海桑田一百年,党的信念永不变。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直观地学习了党史的内容,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感受到党的艰苦奋斗和无畏精神,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在座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堪当时代重任,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毅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