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专题报告
2021-06-04 09: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学生们爱党爱国情怀,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于6月1号下午16:20在A200举办以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五老”进校园讲党史专题报告会,特邀刘长文教授进行“党的成立与不忘初心”主题宣讲。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离退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12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讲座,报告会由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凯主持。

报告中,刘长文教授结合亲身经历,以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红色故事和优良作风,以不同时期优秀党员的先进代表为切入点,展现了我党百年岁月中“不忘初心”的风采,革命先辈们奋勇拼搏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20能动02李起锋表示:“从红船会议到今年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磨练中愈发彰显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通过聆听刘长文教授的报告,更加坚定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五老”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大力宣讲了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了红色基因,培育了时代新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党史,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正值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奋斗历史,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所学,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五老讲党史,传承红色情” ——旅游学院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五老”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