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省离退休干部“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原创诗词大赛通知
2017-05-03 17: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关于举办河南省离退休干部

“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原创诗词大赛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推进“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深入开展,省委老干部局决定举办“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河南省离退休干部原创诗词大赛。

一、征稿范围

全省离退休干部

二、征稿内容

1、体现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一系列新战略新理念新思想。

2、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决心与历史担当。

3、反映重拳反腐、作风转变、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等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振奋人心的成就。

4、反映全国上下尤其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变化和社会风气变化。

5、反应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展望。

三、作品要求

1、作品思想健康,感情真挚,现代诗歌,古体诗词均可。个人投稿数量不超过三首,每首行数不超过100行。

2、要求原创作品,杜绝抄袭,如实填写作者个人信息。已获省级奖励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过的作品不能参与此次征稿活动。

3、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谢绝一稿多投。举办方拥有获奖作品使用权。

4、2017年8月31日前截稿(邮寄方式以邮戳为准)。

四、评奖办法

1、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有关专家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并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2、大赛设特等将10名,优秀奖50名,入围作品100名。以上均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设组织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奖励投稿多、质量高、获奖作品多的单位和部门。

3、根据评审结果,将获奖作品结集出版。

五、报送方式

1、上报作品由各地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统一收集、报送。

2、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3、我校老干部参赛作品纸质版可交付离退处办公室统一汇总。电子版可发送电子邮箱(81098@hnuahe.edu.cn

4、作品报送学校离退处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2017年5月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朝阳、夕阳共此时
下一条:教育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