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5-02 16: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育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4月20日,教育关工委工作年会在黄河迎宾馆召开。河南省关工委、教育厅、教育关工委的领导和各地市、直管县及高校关工委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光主持,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宣读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及我省邓凯同志的批示。教育关工委主任王日新对教育关工委2016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教育厅巡视员张涛同志对王日新主任的工作报告表示同意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德广同志在会议上讲了话,对教育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份肯定。张德广同志在会议上向五老同志们表示问候,并提出希望:继续发扬成绩,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余热。

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关工委的职能作用,学习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2017年4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省离退休干部“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原创诗词大赛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