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我们“庆幸、自豪、振奋、励志”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人
2017-12-01 08: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李柏林教授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11月30日15:00,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合300教室,李柏林教授应邀为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中国人”专题报告。相关校领导、校关工委、离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中,李柏林教授从“庆幸、自豪、振奋、励志”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中国人。他讲道,十九大胜利召开,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令全世界瞩目,值得全国人民为之振奋,并展示了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间中国在工业、农业、科技、民生方面取得的110项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满满的自豪感。79岁高龄的李柏林教授,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始终精神饱满、激情飞扬,言辞之间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流露着一位老党员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此次报告鼓舞人心,激励青年,效果良好。现场迭起的掌声表达着大家对李柏林教授的深深崇敬与爱戴之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参加2017年高校关工委豫西片区年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