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参加2017年高校关工委豫西片区年会
2017-11-22 15:07 离退处关工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7日,河南省高校关工委西片区2017年年会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赵玉贤、省高校关工委西片区负责人、洛阳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辛卯,三门峡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育文以及西片区所辖各高校关工委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参加会议。

年会由张辛卯主持,各高校就新媒体环境下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吴殿华副主任代表我校关工委做了交流发言。会上,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赵玉贤、省高校关工委西片区负责人张辛卯分别就2018年关工委工作做了简要部署和安排,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理念,积极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深刻内涵,全面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和顺利成才做出贡献。

会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勇军陪与会人员参观了该校工程训练中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们“庆幸、自豪、振奋、励志”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人
下一条:老干部艺术团60年校庆演出《五星红旗》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