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7-12-27 11: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感恩活动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纪念日,为了缅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毛泽东同志,12月25日,我校老干部艺术团在北林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感恩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激情澎湃、深情流露,以舞蹈、诗歌朗诵、红歌演唱等形式歌颂伟人事迹,追思伟人生平,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歌颂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今天我们比任何历史时期都更接近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中华民族奋斗历史的经历者与见证人,老干部们奉献了一场朴实无华而又感人至深的演出,体现了本次活动“缅怀、歌颂、传承、发扬”的主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心协会召开2018年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我们“庆幸、自豪、振奋、励志”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