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爱心协会召开2018年骨干座谈会
2018-04-18 16: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5日上午,由我校93岁高龄的退休教师朱世仁教授创办的爱心协会在离退处北林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骨干座谈会。会议由朱世仁教授主持,离退处陈小改副处长、爱心协会骨干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分为动员讲话和座谈发言两个部分,朱世人教授为这次的爱心协会换届作了动员,他鼓励爱心协会要把贡献爱心的活动持续下去,并将这份爱心届届传承。朱士人教授认为,人生要自觉,而自觉的关键就在于有没有爱心。有爱心的人,就能够积极主动地克服困难,勇敢前进。有爱心的人,就能够心情愉快阳光乐观,成就完美人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爱心协会就是要通过爱心活动为广大师生树立奉献爱心的榜样,使相互关爱,阳光乐观的正能量传遍校园。朱士人教授要求爱心协会按照章程做好换届工作,祝愿爱心协会能够一届比一届好。他还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爱心协会的精神,并把这股精神融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在座谈阶段,爱心协会骨干会员也做了积极的发言,他们认为,爱心协会不但要坚持下来,还要越办越好,在原先爱心活动项目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些富有成效,喜闻乐见的献爱心活动。同学们还表示,青年人应该鼓起一股”劲”,向老前辈们学习,用激扬的青春点燃做公益、献爱心的无限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工作人员听取《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特点分析与思政工作创新》专题报告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