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工作人员听取《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特点分析与思政工作创新》专题报告
2018-05-17 16: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场报告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廉思教授应邀为“青马班”学员作题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特点分析与思政工作创新》的专题报告。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爱荣及关工委工作人员到会学习并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中,廉思教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团队对于当代青年多元化特征的研究成果,深入的剖析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思想特征发生变化背后的原因。并就围绕后喻文化时代到来的大背景下“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特点”和“新时代背景下思政工作的创新开展”两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廉思教授从管理者和青年的需求入手,从理论教育、引导教育、场景教育三个方面就创新思政工作给出了可行性建议,为青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廉思教授报告对我校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关工委同志纷纷表示,只有与时俱进,把脉青年学生思想特点,运用适宜青年人接受的现代方法,才能有的放矢的发挥关工委的应有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用爱心之光​照亮世界
下一条:爱心协会召开2018年骨干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