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1-10 08: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度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于1月8日在河南饭店召开,省关工委副主任张德广、省教育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关工委王日新主任作工作报告。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参加了会议。大会对2018年度“五好关工委”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荣获“五好关工委”称号。王日新主任还就我校协助召开7月份的《河南省青少年演讲比赛》提出表扬。

会上,王日新主任在指出:2019年要继续以党史国史、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历史为主线,开展“读懂中国宣传教育活动”。要以建国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围绕两个节点,采取征文、座谈、演讲等多种形式,发扬五四爱国传统,追逐青春理想。抓好工作品牌建设,扎实做好青蓝工程,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发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走基层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