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2018-06-06 1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原校纪委书记荆其增为学校新进辅导员做专题报告

近日,在英才校区综合办公楼,校关工委和学工部联合特邀原校纪委书记荆其增为学校新进辅导员做了题为“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专题报告。校关工委、离退处、学工部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100余人听取了报告。

荆书记从党和国家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视、高校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辅导员的主要职责、素质能力、工作艺术和工作方法,并通过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事例,详细说明了想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教育和日常服务工作,就必须满腔热情的面向学生,尊重、关心、教育、引导好每一个学生,这样才能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荆书记对各位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站位新时代、把握新思想、根据新要求,努力提高自身各项工作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用爱心之光​照亮世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