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豫西片高校关工委协作组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11-29 10: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2日上午,豫西片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工作会在平顶山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关工委副秘书长苏华龙、张青川,及豫西片区11所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河通报了省教育厅关工委2019年度的工作和特色,并就省教育厅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张青川对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会议交流阶段,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代表学校关工委做了《着眼实际、继往开来,不断把关工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的工作发言。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学院等其它4所高校关工委代表也根据各自的工作成绩、经验和特色,及关工委工作的不足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就探索新时代提升关工委工作质量的体制机制、方法途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豫西片高校关工委协作组长、洛阳师范学院关工委主任张辛卯总结了豫西片区关工委年度工作情况,并要求各与会高校积极谋划,扎实做好明年的关工委工作。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平顶山工学院校史馆及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红色教育基地。

此次会议得到了省教育厅关工委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参会同志们普遍认为,会议简短充实,内容丰富务实。会后将认真总结,切实贯彻会议精神,努力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做出品牌特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离退处荣获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读懂中国”探访“五老”活动作品获奖名单“出炉”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