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喜讯:离退处荣获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9-14 0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对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校离退处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离休干部栗飞甫、马建新同志的文章《悲壮又美好的回忆》和《七十大庆颂》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老同志礼赞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河南的浓厚氛围。我校离退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协助老同志将自己经历的个人成长、家庭往事、社会变迁和行业发展创作成为文学作品参与到活动中去。在离退休老同志中掀起了一股讲好时代故事、传播奋进强音的文学作品创作热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处“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优秀作品荣登《老人春秋》杂志
下一条:豫西片高校关工委协作组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