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优秀作品荣登《老人春秋》杂志
2020-10-15 11: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九月以来,离退休职工处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了主题为“我为河山赋能助力”的作品征集活动。全校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提交书法、摄影、手工制作、文章、短视频等作品近200余个。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伟大的抗疫精神,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目前作品评比工作已完成,近期将结合2020年重阳节活动进行表彰和展览。

其中,原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同志撰写的文章《四季之味》以乡土美食为引,以自己手中的笔,书写着对故乡广阔豫东平原的热爱。“春天的味道是奶奶的蒸野菜”、“夏天的味道是妈妈的捞面条”、“秋天的味道是二姑的疙瘩汤”、“冬天的味道是爷爷的烤红薯”,文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充满了浓郁的乡情、乡愁。收到作品后,我们立刻向《老人春秋》杂志投稿,据了解该杂志刊发文章很少超过两个版面,最终由主编特批予以全文刊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处成功举办“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喜讯:离退处荣获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