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1 15: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离退休职工党委1月8日上午在北林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会。

会前,离退休职工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步骤,提出明确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柴华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紧紧围绕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之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个人工作逐一剖析自我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柴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离退休职工党委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融入灵魂,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老同志艺术团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