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8 16: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离退处全体同志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下午,在离退处英才校区活动中心二楼党建活动室,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处党支部书记陈小改为离退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的主题党课。离退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参加,党课活动由离退处党支部书记陈小改主讲。

陈小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通过78副图片,为同志们详细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深入细致的解读了“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的美好蓝图。

陈小改指出,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希望通过开展的主题党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紧扣全会提出的建设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离退休职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制定出离退处“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路线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