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离退处组织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
2022-07-12 17: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7月11日,离退处结合我校老同志实际情况,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调研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电话访谈、上门专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不同层级、不同年龄段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学校部分退休校级领导、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管理干部、普通教师等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老同志们普遍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真正做到“民之所盼,政之所向”。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所见所闻,从经济、生态文明、脱贫攻坚、抗疫、科教、医疗、军事、航空航天、基础设施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变化。

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老龄化加速情况下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校的发展思路和路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活动,使老同志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政治优势当好“示范者”,发挥经验优势当好“连心桥”,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为实现学校“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庆“八·一”离退休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下一条:爱心组织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离退处助力抗击疫情报道(三)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