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爱心组织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离退处助力抗击疫情报道(三)
2022-05-13 18: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自学校陷入前所未有的疫情危机和压力挑战以来,全校师生同舟共济,齐心作战。随着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学校一度出现防疫物资短缺问题,一声求助发出,得到全省各地的校友和合作企业响应,纷纷给学校捐款捐物!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聂莉处长在转发学校防疫物资短缺的信息后,第一时间被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同学副主席吴玮关注,并联系沟通捐赠事宜。河南省慈善总会金像摄影之光公益基金,是学校众多捐赠者中唯一一个向学校伸出援手的社会公益性慈善组织。该组织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聚集河南省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摄影志愿者团队。2018年,摄影之光在河南省慈善总会的支持下设立金像摄影之光公益基金,5年来,累计发起近600个公益项目,共计筹集善款4000多万元,包含助医、助老、助残、助孤、助学、助农,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参与7.20郑州特大暴雨灾情救助灾民和灾后重建过程中,短短两个小时迅速筹集善款150万,同时用手中的镜头定格下一个个感人瞬间。这个由河南摄影人一手创办的社会公益组织,得知学校有了困难,通过微薄之力给予学校爱心相助,捐赠三万只医用口罩、三十个医用急救箱,价值15000元。感谢摄影之光公益基金负责人、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玮,感谢摄影之光公益基金项目部主任苏瑞。


郑州美美眼镜赵治博看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单珊老师的转发知悉我校紧缺防疫物资护目镜后,遂联络我校,委托单珊老师定向向校医院捐助价值1500元的60副护目镜,同时关心关注我校贫困大学生,决定为贫困生免费配镜,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贫困在校生到美美眼镜配镜,永久免费。

      

面对爱心公益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善举,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将把这些爱心和温暖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团结战“疫”,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处组织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抗疫路上,我们始终在一起 ——离退处助力抗疫系列报道(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