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庆“八·一”离退休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2022-08-01 17: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庆“八·一”慰问离退休退役军人活动。7月28日至8月1日,分别在北林、英才、龙子湖和淮河路四个生活园区举行开展慰问活动。

在英才校区的离退休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陈进良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参加座谈会退役军人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陈书记表示退役军人们不仅在部队期间,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转业到学校后,在学校各个时期的建设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号召全体同志学习退役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座谈结束后,离退处全体人员与退役老军人一同齐唱军旅歌曲《咱当兵的人》并合影留念。

向离退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英才校区)

在北林校区、龙子湖校区慰问品发放现场,处长聂莉亲自将慰问品送到退役军人的手上,并详细询问了退役老军人及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所想、所需、所盼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聂处长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详细介绍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向离退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北林校区)

向离退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龙子湖校区)

通过此次活动,发扬了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提高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增进了军民情谊。退役老军人们纷纷表示,一定坚持“退伍不褪色,退休不退志,铸党魂、保军魂”的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军规”为“家规”,教育下一代为实现学校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开展校歌传唱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组织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