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 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3-04 15: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3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部门全体同志,在北林校区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陈进良主持。

会上,陈进良带领大家全文领学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召开一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其他同志分别对标党日活动主题作了发言。

陈进良围绕主题党日活动提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2022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标本职工作,落实到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聂莉处长提出,大家要深学真用,理论联系实际,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要进一步科学的创新服务理念;党员干部要政治领跑,思想领先,行动在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老同志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全体同志将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营造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的良好氛围,把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落到实处,从而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成功举办“三八节”游艺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