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成功举办“三八节”游艺活动
2022-03-09 09: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时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离退休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至3月8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别在龙子湖、北林、英才和淮河路教师生活园区隆重举办2022“三八节”游艺活动,离退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三八节”到来之际,离退处精心设计了《致全校离退休女职工“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慰问信》,并结合各家属区离退休女教职工年龄特点,分别设置有三八节离退休女同志“网红打卡签名留影墙”、爱心美发、幻影弹弹球、潇洒高尔夫、民间传统投壶、欢乐摇骰子等6项活动。老同志们在签名墙处纷纷驻足留影,并写下自己的心愿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离退休女教职工一边参与活动,一边嘘寒问暖,相互交流,其乐融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老同志们在本次活动中尽享节日欢乐的同时,还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传递着正能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组织开展迎“三八”——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手机摄影比赛
下一条: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 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