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18 20: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8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在英才校区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离退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进良主持。

会上,书记陈进良首先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穆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张伟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努力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处长聂莉回顾了上学期工作,全文领学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及罗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党政工作要点对近期将要开展的“银发人才库”建设、“三八节“活动、离退休职工体检、进一步完善二级关工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责任感,结合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二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回应、反馈、解决老同志反映的问题。三是在学生开学之际,大家集思广益,创新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 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深切关怀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真情 ——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深入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