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退休女教职工展风采
2024-03-08 18: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属于全世界女性的特别日子——“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这一节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全校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展现她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深邃的生活感悟以及独特的艺术才华。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退休女教职工,诚邀她们以征文、摄影和书画等形式,分享自己的故事、感悟和创作。3月4日活动启动至今,我们征集到三类作品120余项(部分作品见下图),退休女教职工通过书写生活感悟、感人故事、阅读感想展现她们的丰富情感和深厚文化底蕴通过摄影作品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展现她们眼中的世界通过笔墨纸砚传递她们的艺术情怀和精神追求。

温桂英《平安富贵》

           卫景玲《老母亲》                                    曹秋向《孝》         

肖松云《年味》

李素菊《早春风光》

王密《夜色》

赵敏《古刹梅影》

     潘小英《美丽校园》                                刘红梅《放飞自我

    此次“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作品征集活动,不仅是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现出女教职工的才华和魅力,为学校文化建设增添活力的有效途径。让我们一起见证退休女教职工的才华与魅力祝愿她们生活中持续绽放自己的芳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桑榆大讲堂之——“冬去春回,巧收冬装”衣物收纳小妙招
下一条:鲜花献巾帼,关怀暖人心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