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鲜花献巾帼,关怀暖人心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4-03-08 13: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早春三月映暖阳,鲜花添彩献巾帼。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离退处代表学校党政,分赴各校区对我校九十以上高龄的退休女教师开展上门慰问和节日祝贺。

慰问97岁高龄老人鲁荣慧

慰问96岁高龄老人熊玉淑

每到一家,聂处长都与老教师亲切交流促膝而谈,关心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同志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离退处工作人员联系,并将节日的礼物和鲜花送到她们的手中。老同志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慰问90岁高龄老人陈秀兰

(慰问90岁高龄老人王培英)

这次节日慰问,是离退处结合实际,贯彻上级“加强和改进老干部精准服务与管理工作”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对典型高龄女教职工的慰问,传达校党委和校领导对广大退休女教师的关怀,增强她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强化退休“半边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庆祝“三八妇女节”,退休女教职工展风采
下一条:“自在悦读·巧手育花”——离退处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节”分享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