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桑榆大讲堂之——“冬去春回,巧收冬装”衣物收纳小妙招
2024-03-12 09: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寒冬已过春来到,喜着春衫纳冬装”。随着气温的回暖,整理春季衣物与收纳冬季服饰成为了家庭整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了满足老同志们的实际需求,离退处特举办桑榆大讲堂活动,经过亲手演示,逐步分析,全程讲解,将搜集整理出的多种简单实用的收纳技巧录制成了“冬装收纳小技巧”视频,以方便老同志们参考与学习。


这些经过整理和折叠的冬季服饰,都可以整齐的放入衣物收纳盒中,不仅确保了衣物的整洁与美观,同时也极大地方便了日后的取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视频中的讲解清晰、易懂,收纳技巧方便、实用。

新学期伊始,桑榆大讲堂持续紧跟老同志们的需求,向退休老同志们分享喜闻乐见的内容,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品质,促进精准工作,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乒”搏增友谊 银发展风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庆祝“三八妇女节”,退休女教职工展风采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