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寒冬腊月温暖送,年终岁末祝福忙——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双节慰问
2024-01-27 23: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年1月23-26日,新年第一场雪还未融化,学校刚进入寒假第一周,离退处的工作人员就冒着零下十度的严寒,分别在龙子湖、北林、英才三校区及淮河路家属院,为学校504位退休教职工现场一对一发放春节慰问品。一封封饱含着暖意喜庆的慰问信,一幅幅蕴含着祝福期望的新春福联,如同春风一般,温暖着发放现场的每一位退休教职工和工作人员。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开心得像个孩子,话语间饱含着对校党委和离退处的感激之情。

与此同时,受校党委委托,由离退处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各家属区、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干部,上门慰问国贴老专家和困难职工,带去校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双节慰问,既是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代表了校党委对为学校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老专家的充分肯定,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又是校党委关注民生的一项具体措施。离退处党委坚决贯彻国家政策,落实校党委部署,用精细温暖的切实行动让广大退休职工感受到党的关心,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获评2023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红联纸砚润墨香 银发华年书情长——书法协会与青年学子一起写春联送祝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