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喜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获评2023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2024-01-29 17: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印发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豫老文〔2024〕6号),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2023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近年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创新工作思维,狠抓工作落实,以精细化管理、个性化服务为原则,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单位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成绩肯定,更是对退休老同志服务党建和教育事业发展工作的肯定。


新的一年,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肯定信任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全力做好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创造我校老干部工作新业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自在悦读·巧手育花”——离退处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节”分享体验活动
下一条:寒冬腊月温暖送,年终岁末祝福忙——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双节慰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