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退休不褪色 乡村振兴路上践初心
2022-07-03 09: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作可以退休,党性永不褪色。”这是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退休党员张卫宪同志的生动写照。张卫宪教授一直致力于养牛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在畜牧界有“牛博士”美称,退休以后依然关心畜牧业发展,坚持开展科技帮扶工作。近日,张教授带领科技特派团队冒着酷暑深入西华县,对当地的养禽、肉牛养殖企业进行技术服务。

我校河南省科特派团与西华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座谈   

    在西华县政府会议室,张教授及随团成员与西华县副县长张权、县政府办副主任邵学安及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主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教授指出,西华县要围绕资源优势创新“企业+农户”的合作模式,要整合万亩桃园、牛肉胡辣汤等特色产业和西华零散餐饮品牌,要结合畜牧养殖业大力发展农业生态观光、畜牧餐饮美食等特色产业。随后科技特派团专家一行先后来到西华双汇禽业有限公司、平援养殖专业合作社、周口润发农牧有限公司、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霍尔多巴吉反季节种鹅场等企业、合作社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

张卫宪教授在周口润发农牧有限公司牛舍内现场指导

    近年来,校关工委通过建立校级银发资源库,不断发挥老专家、老教授作用,积极参银发专家走基层动,引领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特别是张卫宪教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初心,为我省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巧手喜迎二十大,桑榆真情颂党恩——校关工委举办彭爱娟老师剪纸艺术展
下一条:校关工委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