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2022-06-18 13: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波,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在龙子湖校区841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省关工委主任赵素萍同志对下一步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示;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同志就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朱清孟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省教育厅关工委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期间,郑州市教育局等五家单位就开展关工委工作取得的实效和经验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结束后,校关工委领导要求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关工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发挥“五老”特色优势,努力在“三全育人”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退休不褪色 乡村振兴路上践初心
下一条:校关工委、离退处举办线上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