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21-12-08 16: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表彰会以视频方式进行,我校在图书馆841会议室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校关工委主任李波,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五老”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我校关工委获评“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张丰、单珊两位同志获评“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2019包装工程2班单博文同学获评“河南省教育系统新时代优秀青少年”。

近年来,我校关工委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特殊优势,传承和发扬好“五老”精神,出台《关于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青老共话、情蕴校园”等主题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成效明显。今后,校关工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中心,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在“三全育人”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殿华荣获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称号
下一条:“五老”讲党史 入脑也入心 ——旅游学院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