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
2021-04-24 15: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我校《关于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充分发挥学校“五老”的优势作用,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支持和帮助下,4月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绍文教授,举办了“学党史诵党恩跟党走”专题报告。报告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80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绍文教授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线索,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百年丰功伟绩,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师生讲述了我们党如何带领广大人民从过去的封闭落后到今天的独立自主,从过去的温饱不足到今天的全面小康,从过去的积贫积弱到今天的繁荣富强。整场报告内涵丰富,语言风趣,即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也是一堂感人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在场师生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同时李教授的报告饱含着对党的忠诚热爱、饱含着对党史的深刻理解,饱含着对党的事业坚定信心,让在场每位师生强烈感受到一个老党员、老干部的理想信念、境界追求。李书记的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充分展示了一个老党务工作者对党的深厚感情,体现了一个老教授严谨的治学品格,和扎实深厚的文化功底,为在场的每位师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切实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对提高师生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坚定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五老”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