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传真>>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暨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4 16: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在英才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会议共分两个阶段,分别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和离退处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陈进良主持。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处长聂莉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她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体同志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党委书记陈进良全文领学了《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并结合离退休职工群体居住分散的特殊性和离退处实际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会上,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对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细致分析,提出具体要求。陈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在前、做到位,既要抓分管工作又要管好各区域内的党建引领工作。要强化阵地建设,充分运用微信QQ群等平台做好主流思想舆论的强大势能,巩固好老同志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离退休职工党委宣传委员李帅堂对党委组织部安排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所学习的内容作了解释说明,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留下,按照规定动作领学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的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分享感悟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最后,陈进良书记对学习提出了更高的指示要求。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离退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