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传真>>正文
离退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20 21: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2022〕1号)要求,离退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筹备。2022年1月20日下午,结合当前疫情,离退处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小改主持。

会上,陈小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汇报,对党支部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生活会彼此相互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陈进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给予了肯定,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材料点对点、面对面、实打实,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深刻、准备充分。他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最执着的政治信念、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抓好这次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离退处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平台对离退处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暨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