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8 10: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6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和统战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离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陈进良主持。

会上,离退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柴华内部传达了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穆瑞杰在意识形态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并结合离退休职工群体居住分散的特殊性和离退处实际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副处长陈小改传达了中央民族会议精神和校党〔2021〕105号《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职工党委宣传委员李帅堂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分享感悟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陈进良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最后他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行动决议的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除组织学习外,大家要有计划地主动学习。二是领导干部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集中学习抓重点,强化理论研究阐释。三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整顿,引导党员干部遵守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四是用全会精神指导离退处工作实践,促进离退处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让全会精神在离退处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班子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