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09 18: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上午10时,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全体在职教职工在北林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承辛亥革命精神和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面向未来,我们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在实际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以服务离退休职工为中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荣获河南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