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精神
2022-04-18 09: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校党﹝2022﹞22号)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北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213 组织全体职工对省委“十大战略”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贯彻学习。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进良主持。

会上,处长聂莉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文件要求,领学了省委实施“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狠抓贯彻落实,理论联系实际,用以指导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

最后,党委书记陈进良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他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把离退休工作的立足点放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服务离退休老同志上来。统筹做好评估整改、示范校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离退处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离退处落地见效。

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对实施“十大战略”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充分发表了个人的观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同心协力 奋起抗疫 ——离退处助力抗疫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组织开展迎“三八”——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手机摄影比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