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人员组成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活动科工作职责
2020-06-15 10: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 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深入离退休职工当中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当好参谋助手,为处领导决策提供信息。

2.负责制定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计划,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做好总结和宣传报道工作。按照有关规定,严格程序,做好各类活动奖品的发放、保管工作。

3.加强离退休职工各活动团队的建设、管理、服务及文体骨干的培训。

4.加强和各活动团队的联络,根据需要,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省市及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负责阅览室报纸、图书、杂志等的装订、归档和管理工作。

5.负责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的管理、服务,做好活动器材、设备的保养、维修和日常管理工作。

6.根据处工作计划,策划、组织开展重阳节等重要节日的各类庆祝、比赛及演出活动。

7.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有关经费使用规定(试行)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管理服务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