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人员组成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岗位职责
2020-06-11 10: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决议,负责离退休职工“两个待遇”的落实。制定离退休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通报学校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做好离退休工作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助老氛围。

3.支持离退休职工发挥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贡献。做好来信来访处理工作,落实走访、慰问、看望制度,为离退休职工排忧解难。

4.加强离退休活动中心(场地)建设,负责活动场所的管理。组织、引导离退休职工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关心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定期组织体检,开展卫生保健、健康咨询活动。

5.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合理安排离退休职工的有关经费,并按规定掌握使用。协助有关单位处理好离退休人员病故后的善后事宜。

6.负责学校关工委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7.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