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工委召开组织建设 “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2024-01-12 16: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1日,在离退处英才会议室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校关工委副主任李绍文关工委秘书长、离退处处长聂莉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陈进良同志和校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绍文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的通知》教办离退〔2023〕248号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对标《省高校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考核表》,找出我校关工委工作的问题和短板,研究对策与措施。李绍文指出,组织建设是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的原动力,首先要找我校关工委在“达标创优”工作上的不足,有的放矢开展工作。其次要深化我校关工委特色品牌建设,在结合上级关工委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发挥学校自身特点,将关工委工作干出成效,干出特色。第三,要不断挖掘我校“五老”资源,充分调动和发挥“五老”积极性,积极争取学校党委和兄弟单位的支持配合,搭建好“五老”参与关工委工作的大平台。第四,要充分发挥二级关工委基层工作优势,切实深入到青年学生中去,真实掌握青年学生需求,把学校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李绍文同志强调,关工委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这次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将教育、引导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读懂中国五老事迹视频展播——《战火中的青春》耿富德访谈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