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工作在《心系下一代》杂志刊发
2020-11-24 10: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心系下一代》杂志是教育部关工委的会刊,是一本指导服务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专业性刊物。近期,《心系下一代》2020年第5期刊发了我校关工委工作,题目是《传承、融合、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该文由校关工委单珊同志撰写。

今年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学校关工委自成立27年来始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就党政之所急,青年之所需,老同志之所能,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至此之际,《心系下一代》杂志刊发我校关工委工作,既是充分肯定,也是鞭策和鼓励。

下一步,学校关工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夯实工作基础,坚持工作创新,使关工委工作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着力抓好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工思想道德品质和思想政治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关工委启动 “青老共话,情蕴牧院”讲座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成功举办“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