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传真>>正文
离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6 14: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5日下午,离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委书记陈进良,处长柴华,副处长陈小改、宋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小改主持。

会上,陈小改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到更高层次。随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得体会,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寻找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学习计划。

最后,陈小改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延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奋力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