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3-18 15: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 月 17 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进良主持。

   会上,陈进良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部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坚持问题导向,坚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把问题找准、找到位。同时,离退处党支部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小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聂莉处长传达了校长罗士喜在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她要求全体同志,一要严格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警觉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头、放在心头、抓在手头。二要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疫情宣传和监管,全面及时的掌握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信息和动向。三要严格教职工的管理。全体教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聚会,尽可能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到两点一线。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坚持以离退休教职工为中心,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同志时刻保持手机畅通,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

   最后,陈进良强调,全体同志要持续强化学习,运用好党史学习成果,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策的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专业服务能力。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及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离退休职工的健康安全。会后并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传导廉政压力,贯彻廉政责任制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精神
下一条: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 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