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班子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18: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根据根据《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2021]133号)的要求,1月1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班子成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进良主持。

会前,离退处领导班子作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陈进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介绍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民主生活原则,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陈进良强调:一是无论做什么事一定要围绕大局、出于公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跑不偏,我们才始终能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昂首阔步前进,抵达我们理想的彼岸;二是要善待身边同志、关心下属,做好工作上的相互补充。党员干部要有党员干部的样子、党员干部的情怀、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和担当。三是要放宽视野、放大格局。要从鸟瞰的视觉角度,推动和落实离退处的工作,要把离退处的工作置身到一个大的盘子和格局中去思考和推动落实,真正走进老同志的心里。四是要继续加强完善制度建设,用好的制度管人管财管事,用好的制度推动离退休职工各项工作上层次上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 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班子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