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基层传真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1: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在北林校区隆重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20余名老党员出席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柴华主持。

今年“七一”前,中共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党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我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共有48名,校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党委书记穆瑞杰等校领导专门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11名老党员代表受邀参加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亲自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受校党委、行政委托,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又专门组织了此次活动。颁发仪式庄重简朴又不失热烈喜庆,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在场老党员艰难但坚定地站起来,与年轻的同志们一同高唱国歌,随后一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离退处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佩戴纪念章,献上鲜花,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陈进良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对党忠诚、勤勉奉献的肯定和褒奖。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老党员们半个世纪的辛勤耕耘,他们兢兢业业、率先垂范,带动教育工作不断踏上新的台阶。颁发纪念章就是在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让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使命。84岁老党员弓延生作为代表发言,他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入党50多年来,在党组织的直接关心教育培养下,我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是我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

截止6月3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处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登门慰问,已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部发放完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离退休职工送清凉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