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人员组成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综合科(关工委)工作职责
2020-06-12 10: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 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深入离退休职工当中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当好参谋助手,为处领导决策提供信息。

2.贯彻落实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各项管理规章和工作制度,负责印章管理、文字起草、信息报送及公文运转、档案管理、宣传板报、网站建设更新、微信群管理、节假日值班安排等工作。协助处领导组织有关会议、通知及落实会议决议。

3.按照规定,严格程序,做好办公用品的计划、购置、保管、发放等工作。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订阅各类报刊杂志、收发有关文件等工作。

4.负责离退休职工来信来访、接待等工作,并反馈处理结果。

5. 负责对外联络工作,做好来访接待、交流和考察活动等的联系、协调、安排;保持离退休工作与上级单位和兄弟部门的良好关系。

6.协助处领导做好关工委日常工作。负责全处在职人员的考勤、考核及情况汇总工作。

7.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管理服务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