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工委介绍 
 机构设置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成功举办“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0-10-21 09: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9月中旬以来,离退处为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了主题为“我为河山赋能助力”的作品征集活动,同时结合中国传统重阳节,启动了为期一周的优秀作品分校区巡展。10月20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党委副书记李波亲自到现场观看指导,并为获奖老同志代表颁发了证书。

作品征集聚焦“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主题,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围绕河南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围绕众志成城、科学抗疫,围绕弘扬黄河文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中原更加出彩,围绕学校转型改革发展,广泛征集全校老同志书画、诗歌散文、摄影、手工制作等各类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158名老同志提交的各类作品208个。10月上旬,离退处专门成立了作品评审小组,并邀请部分老同志参与了作品评审,经过现场打分,认真评审,分校区评出优秀作品共计63个。

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有的作品是疫情期间抄写的《党章》《人民日报》笔记,达百余万字;有的作品是用文字书写对家乡的热爱,被《老人春秋》杂志刊登;有的作品笔墨气势恢宏,内容纵观古今。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伟大的抗疫精神,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工作在《心系下一代》杂志刊发
下一条:离退处“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优秀作品荣登《老人春秋》杂志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