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夕阳风采 | 养生保健 | 政策法规 | 关工委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1-01 15:46  

11月1日上午,离退处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英才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在会上,陈进良书记根据学校的主题教育学习日程安排,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宋葵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材料的通知学校通告》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学习通告》。

最后,陈小改副处长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的会议精神,并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和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