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夕阳风采 | 养生保健 | 政策法规 | 关工委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王凌彬部长为离退处老同志做“两会”专题辅导报告
2018-04-18 17:04  

4月18日下午,离退处党总支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教授,在北林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为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做“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王部长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进行了解读。一是五年来政府工作回顾。二是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是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王部长的报告深入简出,语言通俗,事例贴切,生动具体,数据详实,讲解了成就取得的不易,道路前进的艰辛,未来前景的光明,从国家发展战略、治国理政策略、兴国安邦的谋略等大局内容,通过重点解读,难点解答,疑点解释,使大家更加理解“两会”精神实质,为全面贯彻落实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离退处